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智通法务服务有限公司

向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、法律课程培训以及相关专项法律服务,以确保企业运营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东莞南城智通律师服务中心
东莞南城智通律师服务中心
东莞南城智通律师服务中心
产品规格: 不限
包装说明: 不限
单价: 2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东莞南城智通律师服务中心
详细信息
智通法务服务企业介绍:

智通法务服务是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(股票代码:830969)旗下专业法务服务单位,目前签约多名律师并联合多家律师事务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,向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、法律课程培训以及相关专项法律服务,以确保企业运营中降低法律风险,为企业保驾护航!

法律事务外包简介:

法律事务外包是指企业法律事务外包,主要降低企业法律风险。企业根据自身的战略选择和发展需要,将与法律相关的事务工作或职能外包出去,交由专业的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团队进行合理处理,进而获得全方位、多领域、量身定做的法律服务方案的一种新型法律服务方式。

法律事务外包优势:

1、“贴身服务”

——是真正的“管理预防”,而不仅是“顾问”和“救火员” ,客户经理主动深入企业。

2、“量身定做”

——通过法律体检,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状况,提供系统的、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。

3、“各施所长”

——由律师团队集体“会诊”,研究服务方案,提供专业的团队化法律服务。

4、“创造价值”

——为企业积极排除潜在风险,寻找发展机会,创造价值,而不仅是避免和减少损失。
询价单